close

 

* 01.07

把光輝寫完後,突然好像不知該做些什麼
秋季檔只看完了"全部成為F"和"咕咕是隻貓"(因為只有4集很快)
其他進度好一點的到7-8集,更多的是完全沒開動 >"<
夏季的時候明明還很有勁的K完十幾部
秋季的劇也不是難看,但就很反常的不太想動,眼看冬季檔又開始,我這是怎麼了.....

光輝的圖有些看起來還是怪怪的
本來以為截圖解晰度很高可以不必再調整
沒想到一縮小,原本看得很清楚的卻暗成一團了
調亮度又不能把夜晚或清晨調得像大白天一樣,看得我都有點頭昏眼花
還有顏色偏掉的...越救越偏.....算了,就這樣吧

 

* 01.08

2014年 第88回キネマ旬報 BEST10
http://www.kinenote.com/main/kinejun_best10/2014/award/

20150108kinema01

看到主演男優賞綾野剛......第一個念頭是: 旬報對他是真愛 XD
恭喜綾野君再奪下一座男主演,也恭喜光輝同時拿下作品賞、導演賞、腳本賞
雖然每個獎的評審標準和口味不同,但能夠入圍甚至得獎都是很大的肯定

那麼,來許個遲來的新年願望~達夫,得獎!得獎!得獎!得獎!得獎!~~(念力)
還有藍絲帶(已入圍)和日本奧斯卡(入圍名單快出!),頒獎現場公布得獎者有點太刺激了

20150108kinema02

小林聰美又得了女助演,我也好開心啊
池松壯亮得獎連連,看到他那一串作品...工作量真大
(話說池松在MOZU演的百舌相當出色,那次沒能拿下學院賞真覺得惋惜)

 

* 01.10

山田孝之の東京都北区赤羽 (ep1),先說一句,某親友還沒出場
開場那段戲要是沒NG不知會有多棒
我都看得入戲了,但山田君也是因為太入戲所以才NG
讓山下導演二擇一根本是太為難了
怎麼可能改標題和結尾重頭戲,但也不能拿真刀去演(這麼入戲會真的刎下去的...)
住赤羽不好嗎?為什麼連搬家都要跟事務所商量,又不是搬到遠地去
經紀人看起來沒有同意啊,那個部分播出來真的可以嗎(汗)

 

* 01.12

學校的階梯 (ep1),昨天看完不知要寫什麼感想才好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看關於校園霸凌的題材,而且又是那種有錢有權者帶頭的扭曲式霸凌
GakkouKaidan01a
但是神木君的角色雫井彗太亮眼,帶起後半段的劇情起伏
我真的是因為他才看完這一集,往後大概也會為他撐下去...(這部不是我的菜,除非編劇真的能大逆轉)
GakkouKaidan01b
當雫井拿出椅子的時候,我有嚇一跳,這次是這種狀況哦!
覺得他對這間學校存有怨恨,該不會也是被欺負過的學生會長?所以才會當軍師教女主角反抗之道
他的腳~莫非是因為被霸凌而跳樓自殺?或者更慘的被丟下樓或被推去撞車?   <---我好狠...


流星休旅車~~試映會都沒有影片嗎 orz

 

* 01.16

前兩天看到日本奧斯卡入圍名單的反應是:蛤...!!!...???
光輝很殘念只有入圍主演女優,其他通通都沒有
恭喜池脇,不過女主有宮澤和安藤一起角逐會是場硬仗

看入圍發表的新聞一定也會看到北野武去年對日本奧斯卡的批判
於是就認真查了這個獎的資料,創始、會員結構、傾向...
再和推薦美國奧斯卡候補代表作、旬報、藍絲帶交叉比對一下歷年來各自的口味
總結來說就是.....單館系和日本奧斯卡的緣份非常薄(遠目)

入圍最多項的ふしぎな岬の物語.....真的有種不可思議啊的感覺
雖在其他獎項失利,在此入圍多項也算大豐收,有機會拜見一下
(不過我賭紙之月或永遠的0會拿獎)


そこのみにて光輝く 池脇千鶴さん優秀主演女優賞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そこのみチーム全員で日本アカデミー賞の円卓に並んで着席すること念願叶わずでしたが、
沢山の人々に愛されている映画だということが、名作である何よりの証し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 看到光輝官方的推特寫說想要整團一起去坐圓桌參加頒獎的心願落空了
一時忍不住濕了眼眶,畢竟這也是個眾所矚目的電影獎,想參加是理所當然的
唉,啊就沒緣,不過單館系有單館系的出路 



開始倒數的流星休旅車 試映會影片
流星休旅車_試映01流星休旅車_試映02



平成猿蟹合戰圖,看到第二集裡面講解了WOWOW的正確念法,原來我都念錯 XD
高良不演變態的時候就會讓人覺得是好青年一枚
看著他正直爽朗的眼神和笑容竟然沒辦法直接判斷歌聲到底好或不好了.....

 

* 01.18

流星休旅車 (ep1)
我看書太慢了,第一集兩小時已經演超過我所看的部分 orz
不過因此最後摸出那張東西的時候也跟著驚嚇
這樣一再回到過去的重要時刻是為了什麼
除了能夠看清一切,可以改變的只有自己的想法吧
ryuseiwagon01
阿忠別鬧了,橋本父子已經死過一次,難道你們也想掛掉嗎
幽靈父子檔還沒有太多描述,我看的原作前段提到滿多的
大概是要放後面慢慢來吧(?),畢竟這對親子感情也是對照組之一

另外,SEIKO是贊助了多少錢啊...

ryuseiwagon_navi
今天的NAVI,這位先生可以不要一直在神遊嗎 = =;

 

* 01.20

最近是日本電影界的頒獎季
雖然我們知道各有喜好,但是連日的消息好像在洗三溫暖

先說東スポ映画大賞,恭喜吳美保導演獲獎!
入圍名單的新聞寫著光輝和綾野君排首位...我都以為九成要得獎了
但這只是選考出來的結果,嗯,至少審查團是給予肯定的
名單發表時有寫說由審查委員長北野武獨斷決定,可是也沒想到如此不按牌理出牌
作品賞從缺(汗),直接否定了所有入圍影片的水準
男主演和男助演的得獎者....根本不是入圍者!! 委員長連審查團都否定orz
不過這個獎好像是北野武發起的(如果沒看錯意思),所以真的是他說了算

映画芸術」太狠,評了BEST10,還要排個WORST10
光輝不但是最差,而且是最差第一位(泣)
評審似乎不太喜歡主流片(可是光輝也不是主流...)
映画芸術歷年所評最差的片其實有很多好片啊~~喜好太難捉摸

接著來說好消息~高崎映画祭,恭喜光輝,大家終於可以一起去領獎了
最優秀監督賞、最優秀主演男優賞(達夫的第三座啊)、
最優秀助演女優賞(池脇千鶴)、最優秀助演男優賞(高橋和也/菅田將暉)

 

* 01.26

今天非得上來更新一下
綾野君,33歲 Happy Birthday!!!
願他演技能更加精進、出神入化,帶給我們更多不同的好作品

本來想要剪個東西,但是時間不夠想改成靜態圖片,結果也沒動.....那就只有賀詞了
話說今年字幕組做了一個很有意義的生日影片,結尾太有趣,大家要看到最後喲

啊,之前忘了來講,每日映畫大賞的最優秀男主演GET!
恭喜拿到第四座獎(淚),再來一個也不嫌多,快過年了湊個五福臨門吧
(P.S. 也恭喜吳美保導演拿到藍絲帶的導演賞)

宣傳一下:魯邦三世,台灣1/30即將上映,片商公開日本場刊讓人下載啊

 

* 01.31


啊啊啊~我以為電影獎都發表得差不多了,恭喜光輝拿下大阪電影節六冠
作品賞Best10第一名、監督賞(吳美保)、攝影賞(近藤龍人)
主演男優賞(綾野剛)、主演女優賞(池脇千鶴)、助演男優賞(菅田將暉)

綾野君拿了第五座男主演!!!!!(我要不要再預言一下...)

感謝各獎評審的厚愛與賞識
達夫這個角色不像千夏和拓兒的"動",所以在三人之中比較沒那麼顯眼
雖然如此卻沒有比較好演,需要更細膩的演技才能將達夫的情緒傳達出來
就如每日映畫大賞的評審所言,綾野君詮釋出靜的存在感
我想起大概半個月前在日本yahoo映畫看的觀眾影評
有一篇也是寫到綾野君把達夫的靜演得很好,看得我都感動了...(明天去翻一下詳細內容>"<)

 

news_xlarge_swan_poster
殷殷期盼的金毛龍彥終於決定好上映日期,官網和預告也出爐
http://shinjuku-swan.jp/

318館!!....這部居然是商業大片
上映館數刷新了綾野君主演作品及園子溫導演以往作品的館數
好吧我都忘了製作人是社長,能集結這種陣容當然目標也訂得高~以15億票房為最低目標
(fans表示有15億壓力....嘛,如果能來台灣上映最好,不然我也只能貢獻光碟銷售量)
不過社長也是對原作、導演、演員以及完成的作品有信心才會這樣說

 綾野剛がメジャー映画に乗り込む1本になる
 綾野が男になる試金石の作品。最低興行収入15億は目指したい

20150130_產經NEWS 01
超~可~愛~~~

(備忘用)
綾野剛(白鳥龍彦役)comment:

皆様、お待たせしました。映画『新宿スワン』完成いたしました。ようやくお届けできること、感謝の極みです。園子温組、スタッフ、キャストと共に魂を込めて暴れさせて頂きました。遠慮なく、皆様に爪痕を残す所存です。いざ。

20150130_產經NEWS 02
good morning
30幾秒的新聞跳了五次 XDDDDD
導播對這段畫面的愛意大概跟我一樣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1m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