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2.06

第36回橫濱映畫祭  (2015.2.1頒獎)
看到消息還有點不確定地想...是入圍嗎?結果真的是得獎了!!!!!
恭喜"そこのみにて光輝く"獲獎五項
作品賞(BEST10第一名)、導演、腳本、攝影、主演男優賞
YES!綾野君拿下男主了,我這滿心激動想哭的心情該如何形容,他的第一座主演男優賞啊

領獎的時候會跟小林聰美同台呢 ^__^ ,私心希望有機會合演一下
說起來"紙之月"還真是來勢洶洶,主演助演幾乎都被它搶光

BEST-10得獎名單作品介紹

昨天截了整晚的圖,一格格看著覺得達夫演得很細膩
可能有人認為這是腦殘粉的觀點,但是人選擇相信自己的眼光是很正常很主觀的
截完之後,又是幾百張.... >"<
漫長的告別就是因為每個畫面都美到可以當桌布,害我出現選圖障礙,感想才一直難產    <--牽拖
longgoodbyepic
縮圖看起來很像,但是不一樣,每張都是不一樣的.....



昨天"Cross Space"的廣播對談,下週待續~
萬萬沒想到這兩人認識那麼久了,原來還是山田介紹的
唉,某人身上內建全自動高階勾搭程式,基本上是不用幫他了啦 XD
談到城田優,這位目前正在拍全部成為F的最後兩集呢


好像忘了什麼......犀川!反正我都會說很好看,七八集再一起聊好了

 

* 12.20

套用的模板再度沒了!不要又給我替換成粉紅色啊~~~(翻桌)
 (現在這個被我改得好奇怪orz  找時間重弄一次好了)

奧斯卡入圍名單出來,光輝很可惜沒入選
不過一部單館電影能走到奧斯卡候補,我已經覺得它很爭氣很光榮了

 

* 12.23

全部成為F,最終回
哇~~啊~~哇~~啊~~看完之後整晚都好high!!!!!!
最後某段拍得太讓人心情飛躍了,圓滿結束,犀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1m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