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6.02

八重之櫻 (Ep22),容保終於回到會津
山本家那段令人不禁淚目,八重也哭得讓人難過(但是覺馬沒有死好嘛)
勝地涼今天登場,然後下集的容保不是月代頭了!
yae22

 

飛翔公關室第八集,今晚最關心的是預告到底有沒有詐欺呢!
請給我兩秒~~啊啊啊~~YES! YES! 要十秒都沒關係啦! 害我開心得也想跳兔子舞了
可是,等一下,沒有告白就直接親了,趕飛機也不要這樣節省時間嘛
soratobu08

 

* 06.07

家族遊戲 (Ep08),為了看長男壞掉(!?),我終於趕上進度了
本來以為吉本離開沼田家之前的攤牌是本集高潮
沒想到~家族四人的真心話大戰更是精彩無比
崩壞到極點讓人不禁激動起來,一路看下來第一次由衷想說那句:いいねえ!!!!
不過看到他們在毀滅破壞,很想大喊住手,這樣房子會賣不出好價錢耶

 

* 06.09

雲的階梯 (Ep01-05)
這部劇情是有點老套,但是好好看啊,B'z的音樂配手術畫面也很有氣氛
長谷川博己演得非常好,看演技派的戲果然過癮,神秘又危險的男人太吸引人了
第一集時只覺得這個男主角有點灰暗,但看起來很樸實認真
第二集裡他媽媽的反應讓人不禁猜想~這人以前是很廢嗎?還會伸手要錢?
不過說實在的,他真是個有醫德有技術但沒牌照的好醫生,只是野心已經漸漸矇蔽良知
一直想說他至少要對亞希子誠實以對吧,結果她又不敢聽真相 囧
雖然上了雲端,但總是不踏實(要拆穿太容易了),我跟三郎的媽媽一樣很替他緊張害怕
好運不會永遠存在的,身分敗露事小,如果醫死病人就不可原諒了
硬要接下急診患者...我有點想打他,有醫心很好沒錯,但是逞強會害人的
最後明子出現了!復仇?三郎就挫著等吧~

 

八重之櫻 (Ep23)
還好今天苦逼的容保沒什麼事(哪有~他明明就事情大條了),所以就先這樣吧
哦對了,看到新髮型真是想念起那個月代頭,難得有人月代頭可以那麼好看的
yae23

 

飛翔公關室第九集,唉,心痛!
柚槙組放閃是很好啦,但是我更想看空稻組放閃啦!!!
上集結束後,這集連賞個一分鐘的閃光都沒有,最後還虐哭我了(泣)
空井回到公關室的強顏歡笑,這比第一集那個無神的空井更讓人難過
當他報告完稻葉要轉達的話後,大家都看出他是故意假裝沒事的
soratobu09C
這集的結尾名單提前放在開頭,所以最後的畫面很乾淨
(莫非是劇組總算想到每次重點都在結尾,不該老是放名單干擾了吧)
桐谷那個劇中劇要完結篇了,打出兩小時SP耶......如果這是劇組的暗示就好了(想太多?)
soratobu09A
soratobu09B
新垣在第二集的哭戲,老實說我沒有被觸動到淚點...但是這集她哭得讓我也爆淚了 (而且她還抱著定情筆)

 

* 06.12

今天早上NHK"早安日本"的訪問 新聞稿
主要應該是為了宣傳「シャニダールの花」,大瀧賢治那張證件照好可愛

綾野君一出場的那幾秒...想必早起的人們看到他的褲子就都清醒了吧
攝影師該不會是被短褲嚇傻了,後面都不敢take他的下半身(我想看是不是穿涼鞋啊...)
是說這位先生真的很愛穿一身黑,也許打開他的衣櫃只會看到一大片黑色吧

綾野君表示,如果可以的話,他想接下所有的演出邀約,嘗試各種不同角色,不希望定型
這就是他工作量大的原因吧...但是這樣真的太累了好嗎
20130612goodmorningJapan
很想幫他把那根亂翹的瀏海撥回去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3KRnT9U6DQ&feature=youtu.be
空飛ぶ広報室,比嘉先生在官網主持的訪談,這回請來原作有川浩
可是...因為這次地點在休息室,我不小心就一直分心去看鏡子和門口的動靜
4:45,後面的空井二尉為何要猛抽面紙呢?是打翻了飲料還是什麼嗎
這系列訪問其實還滿好笑的,綾野君有在第6.8回的中途出聲出手亂入 :p

 

* 06.13

雲的階梯  (Ep6-8)
第六集,三人齊聚一堂表面融洽,但各自內心卻波濤洶湧
結尾砸瓶子那段充分表現出亞希子心裡強烈的妒意
她被明子做的那個瓶中船的玻璃劃傷,彷彿像是兩個AKIKO在彼此傷害

第七集,三郎所做的事很矛盾不是嗎
毫無顧慮地想做個救人的醫生,偏偏這個想法又與眼前榮華富貴的身分相互衝撞
手術那段真的覺得他很亂來,不會的事還硬要做,就算是天才也要有經驗才能去開刀

第八集,哦哦~阿爸你真的說出來了!
亞希子喜歡三郎的理由是他不說謊,這下子天大的謊言拆穿了將會如何
後段美琴島部分怎麼好像在看五島醫生的感覺,三郎得到心靈平靜卻想要自殺
有沒有這麼巧!巧到有點過份了!每當要動手的時候都會有人開門進來阻止
最後的三郎,咦?又想要繼續爬他的雲端
三郎的心境簡直是峰迴路轉,有時會不懂他到底想要什麼
(下集預告,看來風暴來臨了)

 

* 06.16

八重之櫻 (Ep24),今天的二本松少年隊實在是不忍卒睹
賴母與眾家臣意見不同,而容保直接下了解職令......
yae24

 

飛翔公關室第十集,一開始就直接跳半年後
害我突然覺得上集像是完結篇,然後這集彷彿新的SP似的
可憐的片山伽利略 (拍肩),居然事隔半年才最後一個知道 XDDD
soratobu10A
小稻稻的贈禮以及SKY最愛的藍色衝擊都令人熱血熱淚齊奔騰
結尾是2011.03.11那個時刻......
(預告,啊咧?最終回的舞台在2013?等等...這兩個該不會都沒連絡吧!?)
soratobu10B
我好愛這個畫面!!!!!!

soratobu10C
暫時補個圖 (等寫到這集感想再搬過去):藍色衝擊有幾個表演畫面都很棒,這也是我喜歡的其中之一
昨晚睡前一直看啊看的,突然~~啊!這個畫面上並行的兩架飛機就是空井說的"元素"

官網的比嘉一曹配信,空井大祐終於出現了!(youtube怎麼還沒放上去...)

 

* 06.19

水管版的綾野GYO來了! (所以GYO就是他被取的綽號哦?)
空井二尉與比嘉一曹......請你們克制一點,不要被小稻稻看到好嗎
soratobu_broadcast11
己經先讀完最終回劇本的綾野故意捉弄室剛,說最終回沒有比嘉的戲份了
比嘉先生超驚訝的~我已經殺青了嗎?  XDD
(錄這段影片當時他們正在拍第10集,劇組在最近幾天已全部殺青了)

官網的留言刷成那樣,youtube上的最終回預告點閱數(目前)爆高到17萬次
希望收視率能超過初回啊!!要是再降我就怒看最終回十遍(...如果超過我就看20遍)

 

* 06.21

〔科學小飛俠〕官網首頁換圖了......其實我比較喜歡之前站在大樓頂端迎風而立的那張
當時一看到覺得滿有氣勢的,心裡還不由得"哇~"了一聲

官網的新預告如果卡住不能看 點這裡
gatchaman_trail
兒時的印象其實已經很模糊,所以對劇情也沒什麼記憶
終於想去查一下劇情,重新摸清五人組的背景設定之類的
看到第一代科學小飛俠的結局害我差點從椅子上彈起來
啊咧~怎麼不記得有發生這種事  <---本來就忘得差不多了好嗎
再看到新預告的大明......真人化電影版該不會是打算要演那個吧

很喜歡卡通片頭曲中五人在空中迴旋下降的畫面(不小心在網路看起卡通來了...)
預告裡有出現,但是少了一個人,改成仰拍其實也不錯
P.S. 大明是負責色誘邪惡勢力的嗎 :p

 

* 06.23

八重之櫻 (Ep25),漸漸推上高潮的一集,容保親自出陣,掙扎之後決定派白虎隊出去實在是不得已了
yae25

 


飛翔公關室,看最終回的心路歷程:嗚~嗚~~嗚~嗚~嗚啊~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oratobu11A
開頭又直接跳2013年
雖然之後有交代311之後幾個月的部分,不過還是有點恍如隔世感
所以上集如果像SP,這集應該像電影版吧(茶)

空井用簡訊分手(嗯?他們還沒正式交往吧)
"對不起,我調到松島基地了,是我志願調職的;
一直以來很謝謝你,以後不再聯絡了;
稻葉小姐,請你一定要幸福"
結果稻葉根本就放不下,也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說

看到空井那輛小藍出現時,我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2011年那句"明天見",結果兩人隔了兩年才終於見面了,久別重逢卻又變得異常生疏客套

稻葉與空井談及311的事,慢慢了解他的想法
屋頂那段害我忍不住噴淚,但是摸頭又讓人不禁激動起來

最後的兩人終於在室長與藍色衝擊的刺激(?)之下勇敢迎向最愛
太好了~~灑花~轉圈圈!!!這結局超棒的好嗎
這下DVD銷量肯定會增加了(重點錯),話說初回限定有送一對定情筆耶

室長,你等著偷拍那個鏡頭等多久了~哈哈哈

"好可愛啊~我家的リカぴょん"...空井,你這樣公然放閃當然會被圍毆啦 :p

soratobu11B

 

* 06.27

自從看了飛翔公關室完結篇,這幾天一想到空井和稻葉就會不自覺呈現這個表情
最終收視突破初回,可喜可賀,所以我會認真還願看20遍的
已經5遍了...拿出心意氣!......幸好那時不是說要看全劇20遍(汗)

綾野君好忙,剛拍完空井就被目擊到跟大親友在拍片
消息沒錯的話就是秋季的暗金丑島君...我猜只是客串吧(?)

八重之櫻大概三十集之後就差不多沒他的事,照理說容保部分應該拍完了
還好夏季沒有連投,要不然我都沒辦法專心看其他日劇 :p

現在開始在函館拍電影"そこのみにて光輝く",而且這次是主演(感淚)
這部電影是由函館當地籌款製作的第二彈作品,前作是 "海炭市叙景"
查著查著發現原來去年初就公布要拍攝此作,但當時連幕前幕後人選都還沒決定

 

* 06.30

綾野君要上"情熱大陸"了!!  <--- 改連結到官網,有預告!
TBS  7月7日(日)  23:00 (日本時間)
難怪"シャニダールの花"的大阪試映會,有人說好像有節目在跟拍
哦哦~還有之前回中學母校也有被目擊到,原來是因為情熱大陸

ある時は大名家の殿様、またある時は狂気を内包した危険な男、そして爽やかなイケメン自衛官と休む間も無く「誰か」を演じ続けている。
所以節目有跟拍到的是容保和空井部分,狂気を内包した危険な男......誰啊??
本來想可能是指上原諒,但角色性格不合,而且至少三個月之前就要跟拍了吧
突然瞥到自己上面寫的~~那麼有可能是同屬TBS的暗金丑島君那部
(照這個形容來猜,綾野君在暗金演的比較像討債方而不是欠債者囉)
希望函館拍電影也可以順便帶一下啊(只有半小時是想塞多少進去...)

  

八重之櫻 (Ep26),會津戰爭,連接回第一集的戰爭場面,八重英勇得令人肅然起敬
這集很精彩,但是團購便當的數量讓邊吃晚餐邊看電視的我好痛苦 T___T
賴母那一家女眷也太慘烈,尤其看到年幼的孩子更教人難過無比
白虎隊的少年們啊,可以不要那麼衝動嗎,死也要死得值得
躲了一堆人的鶴城被轟得像蜂窩,好慘的會津......
yae26
這集錄起來的顏色好怪 (特別是容保殿)......結果我每集調色都調得不一樣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1m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