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5.02

『シャニダールの花』預告
看完預告好想馬上看電影!!!
大瀧的眼神感覺比空井還哀傷,而且綾野君又哭了~結局該不會很悲吧(?)
(近年的哭戲和吻戲都看到習慣了:p ......不過看到這部有"躺bed"的戲有點意料之外)
shanidar-trailer

 

* 05.06

八重之櫻 (Ep18),本集有川崎夫婦閃光;另外,慶喜雖然使人惱怒,不過小泉真的演得很好
yae18
容保在後面生氣的時候,好想叫慶喜不要一直顧著吃......看吧!吃壞肚子了 (呃~)


soratobu04
完蛋了,我覺得第四集的空井超級可愛!!!!
上面這張圖讓人又好笑又好氣,空井才剛講完令人怦然心動的話......
喂~~不要下一秒就自己在那裡玩得很high好不好,這樣真的會交不到女朋友啦!

 

* 05.08

夏の終り 預告   <-- 換一個有高畫質版的預告
女主角的情感周旋在兩個男人間
雖然劇情大綱寫說她曾經為了和年下之男私奔而拋夫棄子
但預告給我的感覺,她對年上之男的愛似乎比較重耶
然後年下之男愛她愛得要死(所以01:40那裡有點發狂~)
綾野君明明就比滿島大幾歲,可是上次演她弟弟,這次又演年下之男,真是微妙......
natsunoowari-trailer01natsunoowari-trailer04
natsunoowari-trailer03natsunoowari-trailer02

 

* 05.12

八重之櫻 (Ep19),會津的處境越來越困難了,而且底下的人心也開始浮動......
yae19

 

soratobu05
好美的並肩看日出,這是貨真價實的純愛劇(用力蓋章)
小稻稻這集好有魄力,尤其最後她的勇氣讓人想尖叫啊啊啊...啊...結果有人潑冷水 orz
空井你在賭氣嗎?~~笨蛋 x N次方!我想扁你唷!!!(氣)
              ↑ 冷靜之後一想,其實他不是賭氣而是避嫌,我真是看到昏頭了

 

* 05.14 

2013冬季日劇學院賞公布了
最棒的離婚  橫掃學院賞勇奪6冠!!!!!!  <---這樣寫好像新聞標題
看到消息超開心,尤其我最希望它拿的都拿下來了,やった!太棒了! (所以趕快來個SP啊...)

 

* 05.19

神木君生日快樂!!終於也20歲成年了呢,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少年樣
對了,本來想要寫"小暮照相館"的感想,結果拖到忘了 orz
難得拍出小說還原度那麼高的宮部改編劇,而且又有神木君擔任主役,看完之後深感欣慰
改編礙於篇幅刪掉了烤焦麵包的部分有點可惜(但是這角色有出現,兇巴巴學姐直接被刪掉才可憐 :P)

至於"家族遊戲"(總算啃掉2集)......雖然不難看,可是本季也太多霸凌劇情,有點受不了啊
為了神木君,我還是會好好看完的


八重之櫻
 (Ep20),哦,不知不覺來到20回了,本集是鳥羽伏見開戰
出戰前那個儀式感覺充滿肅殺之氣 (綾野君你殺氣好重...)
這集算是會津領了第一個便當嗎?後面便當多得讓容保哭不完了~
yae20



soratobu06
飛翔公關室第六集,這集主要是講片山與比嘉的事,不過空井變成中間的"第三者" (不是小三啦)
感情線暫無進展(?),結果讓我大為振奮的是預告~~空井叫稻葉"小稻稻"了!

 

* 05.22

左上角那個廣告欄位......到底要怎麼移除啊啊啊
在後台看來看去就是看不懂要從哪裡弄 orz
莫非是不可移除? 那也讓我換個位置擺嘛

 

* 05.24 

シャニダールの花  官網的圖都好有誠意,大到可以作為桌布使用,劇照部分似乎還會再放出新的,期待!
今天的新聞,石井導演說本來綾野君並沒有在考慮的人選之中(因為長髮看起來實在是...嗯...)
但是當導演看到晨間劇〔康乃馨〕裡剪短頭髮的綾野君之後覺得"很普通" (這評語...應該高興嗎??)
總之就是有符合電影中角色感覺,所以開始把他當候補人選,直到最後決定啟用
超喜歡下面這張凝視的表情~立刻拿來當桌布!!
shanidar_gallery_back5
shanidar_gallery_back6shanidar_gallery_back7

 

* 05.25

剛才播的「空飛ぶ広報室 ダイジェスト」,最後那個畫面是第八集的嗎??(跳起來尖叫~)
還以為這兩個那麼含蓄,頂多就是結局抱一下的程度啊
麻煩新垣的粉絲不要罵綾野罵得太用力,謝謝!

因為官方放消息說會有七、八集的畫面先行播放(其實只是預告版)
結果都是前六集的回顧,直到最後才丟出來嘛
好吧,因為夠震撼,所以不枉我盯了一小時 哈哈
soratobu08
公關室全員在跳什麼兔子舞啊~真是夠了 wwwww

 

* 05.26

八重之櫻 (Ep21),本集發兩個便當
神保修理對容保來說是重要的左右手,一心一意都在為容保著想
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竟然那麼早就要退場了(慶喜我好討厭你!)
齋藤工最後那幾段演得超好(淚) 容保當然也是心痛得要死啊
最後兩張截圖給忠心至死不渝的神保修理作個紀念
yae21

補個圖,本來只是覺得容保在這個時機念御家訓感覺很悲涼
結果,咦?什麼~~居然是容保殿自己加台詞!!已經可以沒事就背出家訓了是吧
(大君の義...後面的我通通都記不得了)
yae21a

 

第七集飛翔公關室,室長部分催淚指數高(空井都快哭得比室長還厲害了)
感情線大躍進(趕快來閃我~),結尾的空井好過份,簡直可愛到爆了!!!!!!
soratobu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1m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