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03

學生們私下辦的人氣教師投票引發炸裂的結果
老師與學生……都崩潰了

由於女學生們將山崎老師的種種舉動視為性騷擾
山崎老師被選為最糟老師第一名,傳單上還附帶許多尖酸評語
這件事讓情緒正處於不穩時期的山崎老師更加受到打擊

辦公室內眾老師想隱暪真相的部分拍得有點好笑
富田靖子的表情又停止思考了XD (雖然我曾經想過~她其實是故意的嗎?)
山崎老師非常難堪,好不容易恢復的活力全轉成憤怒
相較於鈴木老師對A班的冷靜詢問,山崎老師狂暴地質問B班
我知道他很生氣,但是氣到連秘密證人都公開出來時──好想踹他一腳
難怪人家跑去找鈴木老師而不願找他商量

最後在B班的劇情轉折很精采、很有張力
針鋒相對的師生都將心中的不滿一口氣爆發出來
主謀的動機讓所有人都呆住了(還是只有我呆住了?)
原來都是為了愛!沒想到費盡心思卻得不到同等的對應……

但氣頭上的山崎老師卻認為一切都是鈴木老師策劃
鈴木老師好衰……咦?哪有很衰
搶了小川到A班、聯誼時認識麻美、桃井老師對他示好
啊對了,還當選最佳人氣教師第一名(同時也是最糟教師第三名…微妙)
山崎老師心裡當然會不甘心會嫉妒,他想要的都被鈴木"搶走"
雖然後來山崎老師離開時看起來並不再怪罪鈴木老師
但是這個事件已經破壞了(老師之間、學生之間)的友誼,一切再也無法回頭

suzuki0302.jpg  
聽說這部戲色調較暗,照片有稍微調亮了…
(起初以為是螢幕問題,因為它最近常秀逗會自動降亮度,讓我搞不清正確亮度)



suzuki0301.jpg  

女學生對山崎老師的想法,正巧打中鈴木老師的死穴
妄想 × 學生 = 性騷擾  <-- 鈴木老師為此苦惱不休
只好使出鈴木三十技之一的"驅除雜念術"(請問另外二十九技是什麼XD)
後面背景剛好貼了滿牆學生們寫的書法字"集中"
這畫面實在太爆笑了啦~老師您的形象啊!



Ep04

雨天,圓規殺人事件,暗戀的對立
以上是本集的重點(嗯?)

suzuki0401.jpg  

鈴木老師看到小川穿著雨衣和長筒雨靴的可愛模樣忍不住腦內暴走
還自認克服"小川病"……明明OS的聲音都變調了耶 XDD
上課時若再這樣看著小川的話,遲早會被細心的學生察覺的

鈴木老師之所以能敏銳地看出小川粉絲五人眾
我想那是因為……加他一個就是六人眾
情敵之間有著特殊雷達可偵測到其他對手的存在
小川喜歡的人究竟是誰?是我嗎?還是哪一個?…六人同時困惑不已

suzuki0402.jpg  
覺得這個五人對立的畫面設計很棒,原來從上一集的事件就埋下伏筆
如果有機會讓鈴木老師站中間就更好玩了 :p


班長竹地用盡方法想博取小川的歡心
在情急之下嘲笑了好友紺野 (真希望齋藤隆成的戲份可以再多一點…)
卻不知自己把愛慕的小川也拉下水
中村看不下去故意以牙還牙,反被惱羞成怒的竹地推了一把而受傷

本來第二集時對中村這女生沒有太多好感
後來發現她只是個活潑直率的人,雖然有時衝動了點但不失善良體貼
總是有話直說的她,受傷後居然能忍著脾氣向得寸進尺的竹地道歉
為的只是坦護小川不受這場風波所傷害……中村同學,請原諒我對你的誤會 (鞠躬)

闖禍的竹地將整個事情都怪罪給中村
他覺得中村不守約定把自己難以啟齒的私事公開(而且在小川面前...大囧)
竹地自尊心強~拼命鑽牛角尖,瘋狂地為自己辯駁
如果不這麼做的話,似乎就再也無法在班上立足了
但越是這麼做越將自己逼進死路,結果恍然驚覺,一開始他就錯了
這下子真的墜入無底深淵,自己置自己於死地……
 
suzuki0403.jpg  
 
suzuki0404.jpg  
 
 
 
本以為鈴木老師在學校看到麻美只是幻覺
而且也一直覺得麻美的不對勁是來自工作壓力
最後她居然說可以看到鈴木老師的妄想內容!!!!!!!!!!!!!!!!!! (大驚)
這是她的…SPEC ? (我中毒太深XD) 還是化做生靈就能看得到咧?
現在我也懷疑小川真的是生靈去找鈴木老師的(嗯~這樣才會更有趣嘛 :P )
鈴木老師的內心被我們觀眾看光光也就算了
被女友看光光……老師,誰教你那麼厲害挑了一個不得了的女友


P.S.
發現贊助商廣告的片段都沒有在正式劇情中播出 (所以它們其實是被剪掉的…)
大部分直接看就懂,也沒有劇情銜接上的問題
但像第一集裡有個片段是足子老師在教室生氣拍桌
這…應該要接哪一段劇情?害我超好奇的~

還有麻美應該是睡夢中才會進入鈴木老師的妄想世界
看到她站在一旁盯著他(在床上抱著枕頭妄想)的畫面還滿嚇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1m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