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8.12

 

今天是吉岡桑邁向人生新階段的日子

HAPPY BIRTHDAY !!!!!

認識吉岡桑是在他34歲那年,沒想到轉眼之間50了
出廠半世紀,出道也差不多45年,藉這機會來個聯合紀念
拼圖拼得我眼花,卻也僅能以此聊表敬意與祝福

把所有作品都放進一張圖實在太困難了,只好刪了又刪...
一心想照時間順序排列,可是還硬要使用大小不一的圖片到底是在整誰
每當排到卡住時就會想全部洗牌解救自己
最後這樣還算能看了吧

祝願吉岡桑能演出更多好作品(不要太早退休隱居,拜託 XD)

十年後,我再幫你做六十大壽唷(笑)

2020yoht50.jpg



這裡荒蕪好久,痞客改版一些東西,在後台還摸了半天才恢復一點記憶 orz

 

台灣六月時上映了 影裏
影裏的今野是不一樣的綾野剛
MIU404的伊吹也是不一樣的綾野剛    <---你沒別的詞了嗎

當時很想寫一篇影裏的觀後感,但是只看了兩次怕寫錯不敢亂寫
如今原作中譯版已出,我卻忙著沉迷於可愛的伊吹,小說就一直擱著沒看...
不過打開電影版書衣後發現,封面的光影很不錯
而且書名的裏字設計成反的,很有呼應書名的感覺
P_20200731_005052.jpg


好想趕在MIU404第八集播出前,至少把前六集(花痴)感想寫完
對伊吹的過去,一路猜著猜到了第七集
推測劇情是件很有趣的事,但是再不寫完就不用寫了
因為等第八集揭開過去就會被打臉(默)
誰叫我是那種看推理小說時十有八九都猜錯的人...orz


 

* 08.24

 

最近正在準備搬部落格  (痞客放廣告的方式我真的受不了.....)
本來在新家處理好之前暫時不打算在這裡更新
可是今天一看到可愛的小金毛就忍不住想來大叫一下~~~
鬆軟散亂的金髮實在是可愛到讓我無法抵抗 XD
想起了他以前拍新宿天鵝時,跑去上廣播宣傳"被遺忘的新娘",頭髮差不多就是這樣
當時多想他能用那個造型去演個什麼,現在有願望成真的感覺

ヤクザと家族 The Family

要橫跨三個時期,好希望電影把一半的時間都給小金毛時期 (作夢)
平常對黑道題材其實沒有很大興趣,除非是黑色喜劇類型
但是今天放出的特報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綾野君好多表情都有打中我,拍攝質感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而且有尾野! (喜極而泣),是二番的話應該是女主角.....不是演他媽媽年輕時代吧 (喂)

TheFamily01.jpg
TheFamily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1m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