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9.15

鴻鳥 新的官網出爐了!!
poster_b


趕著在鴻鳥播出前多做一點事,因為秋季好忙,還有神木君、宮藤.....(到時我還能做得了正事嗎)
也有點想重新複習科學怪人之戀,最近看著別的日劇日影卻一直想到它,真的不是我太敏感吧 XD


Uchi no Otto wa Shigoto ga Dekinai 01aUchi no Otto wa Shigoto ga Dekinai 01b
森林、蘑菇,如果男主角說他不是人類的話就更好了(不對)

 

hondana shokudo S1_2 The Brain Man
提到弗蘭肯斯坦根本沒辦法不去聯想,右邊那張的畫面還正好是二階堂

 

omaehamadagunmawosiranai 03 Frankenstein no Koi 09a
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富岡製絲廠,就是フラ恋裡借來當作傳染病研究所的那個外景地啊

 

FLASHBACK 02 Frankenstein no Koi 09
這間醫院借很多劇組拍過,其實應該很好認,但我卻是看フラ恋才記住的

 

Plage 03 Frankenstein no Koi 04
把兩部戲裡拍到的關於這間店的各種角度都對照過,是同一間沒錯
其實看門口那裡的門窗構造、牆壁樣式,還有那幅畫就能確定了

 

shinjuku-swan II Frankenstein no Koi 02
拍同一個外景並不稀奇,但是綾野君今年主演的兩部作品都去同一個地方拍
然而主演卻沒有在這個場景出現過,想想也是很微妙 :P
(左邊那張是新宿天鵝II)

 

很少看動畫的我,近日不知為何看起了動畫電影
大概是從"狼的孩子雨和雪"開始,原來跟神木君配音的"SUMMER WARS"是同一個監督
接著看的"跳躍吧!時空少女"也非常精彩(本來看日劇版之後並沒有很想看動畫或電影版...)
然後注意到寫腳本的奧寺佐渡子,原來她也有寫日劇(近年改編湊佳苗三部作品)
那三部我都只看了一兩集就停了,印象中是有想繼續看但忘了看完
查了一下發現我沒跟著當季進度看的原因是.......全部撞到綾野剛 XD 所以當時我都在看綾野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1m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