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1.04

20161104
綾野君在闇金丑島君電影版完結篇首映時的這個動作
本來以為是他幫YMD慶生的拍照姿勢變化版
但是昨天我看著”逃跑可恥但有用”的官網首頁....突然有股電流通過腦袋!!
咦!官網的圖我明明看過很多次,但是完全沒有聯想到
他們這個樣子真的萌萌的 XD

收視一路穩定上升的逃跑可恥但有用”,第三四集實在太揪心了
平匡一直在自己和實栗之間拼命築牆,有好幾次都忍不住想心疼實栗
尤其要求不要再用她的專業來試探的那一瞬間,我都莫名覺得有種椎心刺骨的痛

可是第四集平匡加班那段,最後他感嘆的那句話.....我哭了 T_T
還在那個情緒裡的時候,實栗卻說了那樣的話,我的內心跟平匡的反應一模一樣 XDD
姑且不論實栗是如何得出奇怪的結論,但是這個反轉太令人驚喜了啊啊啊~

有一個小細節我很喜歡(好啦不只一個,但是要列的話寫不完)
第三集在寺廟裡實栗的心聲,第四集開頭變成平匡的心聲
讓觀眾同時了解兩人當下對彼此話語的解讀

不過”逃跑可恥但有用”不能算是本季黑馬
因為這個幕後團隊的作品本來就有很好的口碑(好希望綾野君能跟這個團隊再度合作)
這次能獲得如此迴響是日積月累的成果,所以只能說果然不負個人期待

雖然有好幾部連第一集都還沒看...
但已經開動的作品中,真正的黑馬應該是"黑暗中的十個女人"吧
バカリズム的劇本改編得相當有趣,整體節奏輕快
把女人們(情婦們)之間的明爭暗鬥都用黑色幽默來呈現
一般像這種題材我其實不是很有興趣,但這部卻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水野美紀的表現很出色,各種不計形象...
第四集修羅場那段都替她心酸起來(明明很好笑的一部戲竟然有哭點)
成海璃子的角色有點算主視角,藉由內心話吐槽自己和其他女人
佐藤仁美在劇中是個戰鬥力爆表的女人,這角色也很有意思
一看到若村麻由美就會想~她的排行確實是該在那個位置(但後面戲份可以多一點嗎..)


昨天去看K-1比賽的綾野君.....這麼帥的狀態趕快去拍戲好嗎
20161103 K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1m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