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4.04


20160404MINTIAcm
MINTIA CM
MINTIA BREEZE-TALK&RUN篇 + Making

很喜歡這次新CM的創意,以奔跑所感受到的風來表達產品特色(是這樣對吧...)
綾野君邊跑邊演實在太可愛了,可愛的同時又充滿喜感XDDDDD
而且15秒要一鏡到底,能把時間掌控得恰到好處真的很不容易
話說拍這廣告完全不用弄髮型,早上起床直接去拍就可以了(茶)
CM好難截圖,必須看動的才行....

20160404MINTIA

 

 

* 04.13

image1
(越看越覺得海報的人物位置是不是有在暗示什麼,就是一種應該這樣排但卻沒照著排的...)


期待已久的直人!!預告終於解禁,應該很多人都已經看到了
早上匆匆看幾眼,嗨了一整天,完全就是外面下雨,內心放煙火的狀態


怒_預告01
剪個頭髮也那麼憂鬱.....一秒就擊中我的心 T_T


怒_預告02


怒_預告03

吻戲畫面好唯美,這是優馬和直人啊啊啊啊啊啊
(導演你有還原他們相識的那一段嗎 >///< )
我的注目點...他們的手...好喜歡兩人的手擺的位置和動作


怒_預告04
這畫面令人不由得想起那個可憐兮兮縮在床上偷哭的黑崎裕,終於找到真愛了(誤)
直人表情如此哀淒,怎麼有種最後一夜的感覺...
我也喜歡雨水落在窗戶時,他們身上流動的光影
愛子和田代那一對躺床的時候也有類似的光影變化


hiki6hiki3
妻夫木的優馬,照片拍得有點性感(臉瘦的時候真的好帥~~粉絲請不要打我)
優馬的鬍渣....某人就體驗一下被鬍渣刺的感覺吧

飾演可疑男子的三個人,我忘記原作是說哪一邊的臉
但是他們右臉的痣是不是都有故意畫(?)
綾野君右臉原本也有,但是從來沒覺得那麼明顯,要再去比對一下另外兩個的臉...

雖然也很喜歡其他演員,但是一看到直人優馬我就顧不了那麼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1m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