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8.03

今天是千秋樂,鐵彥加油,32場公演辛苦了
這次評價很不錯,覺得最高的讚賞是來自於那種不帶私心的觀眾評論
希望可以快點看到!!聽說有的場次最後會演得不太一樣,好想全部都看到~

 

* 08.15

最近沒上來更新,一進來就嚇到想退出去...模板怎麼變了!
原來的模板好像沒有了,那也給我換個白色的就好,居然滿頁都是最討厭的顏色
找了半天都沒有完全滿意的,喜歡的~版型太窄、有的強制不能修改,版型夠寬的~不太中意
剛才試著自己做基本款,還是要改很多地方,但是我不知道那些在CSS的哪裡啊
上次只是改文章欄位的寬度就試了半天才弄好...
目前暫時套用這個吧,有空再來改看看


アカデミーナイト
目前看第一遍還沒有很專心聽綾野君講什麼,就只是不停盯著他的臉 >"<
感覺有點疲累的樣子,直到最後才出現笑容
想去看西恩潘那部電影了,我相信總有一天綾野君也能磨成那種功力的
覺得自己對五衛門好像有點冷淡,但是看到影片裡各種帥氣的武打姿勢還是會想尖叫
有一幕坐在陽台(?)喝酒看城市景觀的畫面,瞬間有種違和感....心想他不是古代人嗎 (大誤)
桌上那瓶酒的名字是龍平,正當我聯想到松田龍平,突然想起導演也叫這個名字 XD

 

* 08.19

花子與安妮 (第20週),這週太殘酷了,我哭得好慘...
記得好像是第一週也有類似的橋段,那時還覺得花子寫那首詩的情境太喜劇了
不過那是因為觀眾都知道她不會有事的前提下才笑得出來

每次結尾的旁白總會說祝心情愉快,明明有一半劇情都停在那種不適合愉快的狀態
本週某集終於改口直接道再見...不然觀眾聽到那句應該會想砸電視

英治,是個好男人,但...為什麼這部劇的便當幾乎都是跟他有直接關係的人 T_T
村岡爸爸和花子,你們倆個保重(喂)

其實我有點介意之前沒拍出郁彌的最後,竟然直接就只剩個手錶...
(劇中最喜歡的兩個男人,一個連告白都沒有就出局,一個告白了卻領便當 >"< )

一開始因為跟清秀佳人(綠色屋頂之家的安妮)有關連而看
片頭也有真人花子與虛擬安妮的巧妙連結,甚至有些劇情還套用安妮的梗
越看越喜歡這部晨間劇,大概從第六週開始追上進度,每週都很期待
印象中吉高好像很少演這種溫婉堅強的類型(以我看過的而言啦)
個人對於吉高與仲間的對手戲還滿愛的,最後幾週加油囉

 

* 08.22

若者たち2014  (Ep6)
修羅場那段看得我超緊張的
關於麗莎洛普的部分,新城醫生你這樣一次傷兩個真的很過份唷 orz
瑛太的鬍子是怎樣...看心情留或不留嗎
不過我好喜歡他和長澤的某段對手戲,忍不住回看了好多遍
老四和老五可能也要來個修羅場了...


變身 (Ep4)
狂暴個性的來源終於水落石出,真相太教人悲傷了
上集看到預告的親熱戲就已經覺得血壓有點飆高
看到實際完整的片段....要說沒有任何衝擊是假的!!!
(認真說起來也沒什麼,但這是神木君目前為止最激烈的尺度吧)
橘姐姐,你不覺得很像在引誘未成年少年嗎 = ="
這集的純一已經走上萬劫不復之路(泣)

 

秋季的新劇已經開出大部分了,綾野君有沒有接秋季呢?
(我滿想看他演深夜劇的,有些題材很有趣,發揮度也高)
總之好想知道他現在到底是在拍什麼!!!
猜想有可能是電影或SP吧,不然S的電影應該也快開拍了
如果留鬍子是秋季檔的,那要怎麼演蘇我(千萬別說蘇我沒戲唱啊~)

 

* 08.24

我們的時代 小栗旬×綾野剛×蜷川幸雄
這裡有文字稿可以參考.................字幕組(招手)


映画「ルパン三世」 豪華キャストお宝映像一挙大放出SP

訪問部分忍不住盯著被壓扁的假髮中分線(汗),幸好影片裡看起來很正常
充滿速度感的五衛門太有魅力了,即使臉都看不清楚也是帥啊
20140824 LUPIN 3rd navi
 ↑ 好喜歡這段的動作畫面,另外的竹林修行、1人打30人也很讚     <--- 這不是幾乎說完了嘛

  

* 08.25

真的有接秋季檔!!!綾野與武井再度共演,雙主演:全部成為F
居然是森博嗣的犀川與萌繪系列,通稱S&M系列
其實我收這套書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的封面設計好棒(毆)
另外犀川與萌繪之間的互動也是讓我一直看下去的因素
小說中犀川講的話常常很哲學,拜託改編能讓他講點我的腦袋可以理解的嗎

電視劇名是系列第一本的書名,從新聞看來要直接演到後面的系列
以上下兩集一個案件來算,是會演到哪一本呢?完全可以再來一季或SP或電影版的感覺
不過很想先知道導演和編劇是誰...
(補)  查了一下製作人(?)成河広明的資料,製作企劃過的推理類作品~
Legal High、草莓之夜、推理要在晚餐後、絕對零度...等(這幾部共通點是都有續作耶)
真希望這次劇本是古澤良太,可是新聞沒寫到大概就不太可能了

等等!! 突然發現是火9播出,這不就是目前收視率陷入水深火熱的悲劇火曜日(抖~)

啊,還有一點,綾野君自己提議要留鬍子演秋季.....蘇我不用演了嗎 @@

 

* 08.29

前幾天還沒仔細認真看一遍節目內容就被秋季主演新劇給衝擊到差點忘了
因為很喜歡這次"我們的時代"的對談,忍不住想記錄一下
不過老實說看完翻譯版之後~~某人讓我心悶了兩天
截圖的時候反而開始找起歡樂的吐槽點...

20140824_我們的時代-27
很熱的話,與其拿扇子搧風,不如脫下披在肩上的衣服吧


20140824_我們的時代-01
我喜歡五衛門這幕的表情


之前排練舞台劇的時候有點擔心綾野君會被蜷川導演丟菸灰缸之類的
但是看了這節目,猜想蜷川導演若不是年紀大了脾氣變好,就是對他特別關愛包容
雖然嘴裡罵著被這混蛋放鴿子,但也沒有很生氣的樣子
不過凌晨四點打電話去約傍晚見面這種事.....要說膽子太大嗎
語氣很興奮難道不是因為喝醉了?要不然約了就要記得啊 orz
第一次打電話給導演就說:我會稱蜷川桑為幸雄桑,所以請叫我剛就好了
連小栗和藤原都敬畏的導演也能這樣像朋友一般交流,無怪乎會被羨慕

20140824_我們的時代-03

排練舞台劇一週左右,因為每天都飲酒所以嗓子啞了,當時心理壓力很大
(錄節目的聲音也有點沙啞耶...)
向小栗說了這件事之後,被建議要注意喉嚨,因此他就開始禁酒一個月
沒想到公演期間卻接到小栗力邀他喝酒的電話,一去發覺小栗已經喝得很醉
還不停問他為什麼不喝酒,然後直接就親過去(花樣少年少女的橋段現實上演...)
大約三日後,當綾野君結束日場公演去看小栗的舞台劇才發現對方根本不記得兩人見面的事 XD


講到出道後參加拍攝卻不想收演出費用的事...
雖然我能理解他之所以說不需要的意思~演戲是為了磨鍊演技而不是為了賺錢
但既然是工作,拿演出費用也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嗎
"有一天因為肚子太餓了,就乖乖把錢收下來"  <--- 這句話讓人心酸得想掉淚 T_T
我的心情好像一個母親聽到兒子為了藝術而苦到挨餓一樣(又被激發母性了...)

20140824_我們的時代-15 20140824_我們的時代-20


小栗一年前才第一次去綾野家嗎(驚)
綾野家只鋪了地毯和一個懶人椅,他就住在地板上只有電視的房間裡
小栗看了很傻眼,當下不禁眼眶泛淚地想著:"這孩子沒事吧"

綾野君真的是全心都投入在戲劇演出中,就如他之前常常說的,那是生存的動力
演戲所充實的幸福感,一回到家卻是什麼也沒有的虛空 (難怪有空就找人聚會不想留在家)
嗚~請不要把自己家搞得這麼孤獨寂寥的好嗎,東西夠少了還說越來越少
還好他並不是真的想要這樣,也希望有個想回去的家的想法 (首先來打造嚮往的漫畫房間吧)
好想建議他的酒友 親友們,或許能在下次他生日的時候一起送些傢俱什麼的吧

20140824_我們的時代-31 20140824_我們的時代-34


綾野:我結得了婚嗎?
小栗:我認為剛絕對沒辦法
綾野:常常被人這麼說,特別是最近
蜷川:感覺會讓人變得不幸  <---導演你這樣講也太狠

20140824_我們的時代-38

小栗和導演會這麼想是覺得綾野君的個性喜怒哀樂都很強烈(他自己都承認)
而夫婦之間必須要學會彼此忍讓才能長久
雖然綾野君不知自己能否做得到,但心裡還是很想要擁有家人

即使被人家說了絕對做不到,但我想也許某一天就會遇到真正適合的那個人
成為他所冀望的家人,成為他安定的力量,好演員不需要一生不幸也可以是好演員的
蜷川導演說希望好演員能過得不幸.....這實在太殘忍了啦

20140824_我們的時代-41


小栗:不想和妻子一起去看蜷川幸雄的舞台劇
(原來他們夫婦一起去看太陽2068時,小栗的內心有著如此的掙扎 XD)


20140824_我們的時代-46
吃東西和抽煙、搧涼以外的時間,手都不知要擺哪裡的感覺
摸鬍子、抓後頸、抓臉...小動作不斷,最後是在抓臀部(?)時結束節目畫面...

  

魯邦三世的番宣:エン活   男おばさんL #107


剛才看到漫畫家二之宮知子的推特不禁笑出來
由於日本正在重播飛翔公關室,她說"對綾野剛的哭戲一看再看的自己是抖S""喜歡看男生號泣的演技"
然後就有人舉例之前那個在記者會上哭得超慘而爆紅的議員 XDD  結果被回說:那個不一樣!!
(原來我也是抖S...因為也很愛看喜歡的男演員演哭戲)

 

* 08.30

王樣

小栗旬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GOLD ゲスト部分のみ(廣播)


20140830_mdpr 01
剪頭髮了~~犀川副教授!!~~正式演出時,頭髮不要那麼捲會更好
能夠用這個頭出國參加比賽,我實在太開心了   <-- 這有關連嗎


今天是魯邦三世首映,綾野君參加首映後就動身前往蒙特婁影展了

如果魯邦三世票房大賣能夠續拍當然是好事
但若真如此我又感到一陣恐慌....某人不就要增重了 = =;

八月初的時候查了一下蒙特婁影展官網,主要想知道影展時間
進了官網,找到日期後就默默地關掉網頁....滿頁英文讓我壓力很大 >"<
所幸日本媒體有報導一些,這次光輝和吉永小百合主演的片都入圍了競賽片
像今天就有吉永和阿部寬出席的新聞,那明天也該有光輝的吧...?
9/1是頒獎典禮(日本時間是9/2早上...所以有好消息的話看9/2的新聞就知道了)

其實我覺得能入選競賽片已經很不簡單了
雖然也很希望光輝拿下什麼大獎(作品或演員部分)
但是與其對成敗得失心重,不如當作一次美好的體驗會更有意義
有機會能累積經驗也是不容易的


對了,綾野君官網的照片都換成五衛門,首頁那張很厲害吧~穿著木屐單腳站立
不過個人照還是沿用舊的,就不能換個新的嗎?
另外,DATA那頁的圖打成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1m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