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BBS對這部戲的討論後……好鬱卒
每集都看得很快樂的我是怎麼回事?神經異於常人(年輕人)?
平均值先生好歹也有平均值,難道長得比較不帥也是罪過嗎…


沒想到瀨川得到的明牌…不對,是賭馬情報居然成真
但是颯是個怕風險的人根本不敢下注豪賭
錯失這個機會固然扼腕,但總比失敗時全部化為烏有來得好
不過如果颯可以多少押一點,或許會是比較折衷的方法

其實櫻井爺爺教九鬼種花的那個溫室是他買的
(為了不錯亂,我還是叫他櫻井吧)
用盡一生的積蓄終於擁有自己的花田
想要留給九鬼,結果失去里子的九鬼卻說一個人沒自信把花種好
櫻井爺爺知道自己來日無多,想把花田賣掉幫兒子還債
買進時是六百萬,預估現在可以賣到九百萬
看到六百萬時,我心想~那剛好可以跟颯那筆錢湊成九百萬耶
不過既然可以賣九百萬,颯的錢就不必拿出來賠了

受到櫻井爺爺委託而無法推拒的盟答應幫他賣那塊地
到了當地找不動產卻發現能賣的價格實在便宜得讓人難過
最多只到二三百萬,連購入的一半價格都不到,更不可能賣到九百萬了
可是盟這個笨蛋,為了不讓櫻井爺爺失望,竟不敢說出賣不掉的事實
我就看你要去哪裡生出幾百萬
不過後來竟然懂得反過來烕脅春奈幫他找買家

瀨川察覺颯對九鬼動了真情,勸盟阻止她繼續籌錢給九鬼
但此時盟已經找不到人了,妹妹三不五時就鬧失踪,當她哥哥真累…

颯決定先把三百多萬給九鬼應急
但是九鬼不肯收,謹守著櫻井爺爺手術成功就放手的諾言
一直覺得九鬼這個人其實本性不錯
雖然對盟和颯抱著惡意,但那也是因為里子的關係
就因為重情義,所以才會為桐原兄妹借高利貸而落得東躲西藏的

盟看到颯出現在花田幫九鬼搬花簡直快氣炸了
之前特地交代颯不要去招惹九鬼,也叫九鬼不要再把颯捲入風波中
結果妹妹的心開始偏向九鬼,哥哥怎樣都拉不回來

春奈的動作真俐落,竟然在人家兄妹上演你追我跑的時候把地測量完成
還是不行啊!…那塊地真的不值錢,我猜櫻井爺爺當初的買價被哄抬過高了

高利貸的人逮到九鬼時把他打個半死,颯拿出一百萬讓對方暫時收手
颯的臨危不亂頗令人佩服的,這麼緊張的場面她還記得要高利貸的人開收據

九鬼的心似乎被颯打動,說颯像里子,應該是說她的個性行事很像里子
颯讓九鬼覺得以前曾擁有的熟悉又回到身邊,內心的孤單感頓時減輕許多

盟犧牲門診病患而去看診的那個有錢人的小孩,實在是被溺愛過頭了
竟然要人家浪費寶貴的時間等他玩完電動才能看診
盟心裡非常之不爽,連一旁的春奈也覺得這小孩很沒禮貌而暗自生氣
(這種時候更顯出春奈的家教真的很不錯)
可是他們能說什麼呢,對方家庭是不能隨便得罪的
畢竟大人的世界有太多需要忍耐的事…正常來說是這樣啦
但是這一集的盟,為了幫忙賣花田而煩惱,又被颯氣得火冒三丈
來這裡看診已經很不情願了,還要看小孩子臉色
越等越抓狂,離開之前順便先把電視關掉
雖然我很想說~盟,幹得好! 但是也要附送一句~你慘了!

經由江上兄妹的吵架可得知,原來颯喜歡過的男人都有點糟
感覺她很容易對那種失意的人產生想要照顧的念頭
一心企盼得到溫暖的家而陷入愛情之中,一次次愛上卻一次次受傷
即使遍體鱗傷,她還是勇敢地繼續追尋夢想
追尋某個真的愛她並帶給她安定生活的人
我不會說她很笨,因為她只是運氣不好罷了

還滿喜歡兄妹倆最後這場對手戲
邊吃邊吵架,盟先軟化態度轉而用勸導的
但是颯講的那句:見到哥哥這件事很值得開心嗎
如果我是盟一定會覺得內傷…妹妹你之前不是還很重視哥哥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1m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