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寫心得 :P

昨天看著[美麗人生]完結篇,就跟多年前一樣…我又哭了
而且這次心裡有種更加泣血的感覺
因為…我的片子外借之後,再也沒回來了
原聲帶也是,盒子還在,CD不知在哪裡流浪
其實這兩樣東西早就失踪多年,每次看到剩下的空殼就會心痛一遍
當年真的對美麗人生很有愛,愛到連原聲帶和小說都有買
歷經歲月洗禮後,這次看重播再度印證美麗人生的魅力絲毫不減
我真的該考慮重買一次…可是好像很久沒看到DVD出現

記得當年台灣首播剛好硬碰上[冰的世界]
兩部強檔日劇同時搶觀眾,讓人頗為難的
照理說我應該會選推理懸疑劇
可是對常盤的好感度很高,再加上有木村,這組合太吸引人了
所以只好對不起竹野內豊了 (但廣告時間有加減看一下)
說也奇怪,後來冰的世界重播時,我竟然都沒辦法把它完整看完

渡部篤郎、水野美紀在美麗人生的角色也很突出
我大概就是從這部戲開始對他們有深刻印象
尤其是渡部篤郎,到現在我還是很欣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1m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