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第一集時只覺得…天啊!壓力好大!
這個姐姐太可怕了,我姐跟她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雖然同樣很愛使喚妹妹做事卻也沒那麼誇張
我若覺得做不到或不想做就直接推掉,我姐就無從強迫
所以根本就是容子慣壞槙子,讓她予取予求才會到這種地步

原本刻意不想讓我姐看到,沒想到當我偷看第三集時被撞見
容子苦命的橋段竟引發她的興致,進而要求一起跟進度 orz
我的顧慮是對的…姐妹一起看戲的結果是:
她一邊看著影片喊說槙子太過份,卻一邊叫我做東做西 (嗚~我又不是熊子!)

美貌聰敏兼具的槙子是個很自我的人,世界如果不繞著她轉是會出事的
尤其遇到她所執著的~美食、男人,只要因此得罪她,勢必遭到強烈報復
但是不管她如何發飆或做了什麼惡劣的行為
到最後都會陰錯陽差變成正確或有益的事....這有天理嗎 XDD
看起來好像有點扯,可是劇情過程很流暢,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槙子和容子的個性完全是遺傳自父母,若把中田家簡單做個分類
 一組只動口就能達成願望:媽媽春子、姐姐槙子
 一組只能動手不能有意見:爸爸五郎、妹妹容子
容子私下雖然對槙子不滿卻也不敢違抗
至於五郎則是那種為家人(尤其是春子) 作牛作馬也甘之如飴的類型

這對姐妹的相處模式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槙子之所以對妹妹任性,只因為她最依賴信任的人是容子
而全世界最了解槙子個性底細的人莫過於容子了
我想容子心裡一定是隱約崇拜著姐姐的優點
所以再怎樣不情願還是會努力去完成各式任務
姐妹之間的感情絕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解釋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1m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